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活动通知

关于征集中华印制大奖作品的通知

时间:09/01/2013 发布者:深圳印协

 

         

                 

 

关于征集中华印制大奖作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华印制大奖是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香港印刷业商会、台湾区印刷暨机器材料工业同业公会、澳门印刷业商会联合主办的印刷行业唯一经国家正式批准的综合评比奖项,具有很高的公信力及权威性。中华印制大奖通过公平、公正、合理的程序,评选出各个分项的最优秀的印刷制品;通过一系列海内外宣传推介活动,让海内外广大印刷制品的买家了解华人印刷企业的创意设计和印制水平;为获奖印刷企业创造商机,帮助他们拓展海内外市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振兴中华民族现代印刷工业。 

   中华印制大奖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广大印刷企业积极参与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目前,第四届中华印制大奖已正式启动,作品的征集工作已经展开。本届大奖将扩大评审专家组,力求评审程序的更加完善;增加全新的奖项设置,使更多的参赛企业能够体会到中华印制大奖为企业所带来的荣誉感;扩大宣传力度,将中国印刷企业的印制水平更全面的展现出来。

   希望各企业积极参与本届大奖,踊跃报名,参赛办法详见附件。

                                                                 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201319

附件一:参赛办法.doc

附件二:奖项设置.doc

附件三:报名表.doc     

上一篇: 关于组团赴印度参加第十三届亚洲印刷技术论坛年会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2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