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活动通知

关于参加首届“深网杯”创意礼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06/09/2013 发布者:深圳印协

首届“深网杯”创意礼品设计大赛

       一、活动背景及意义:

    中国深圳,设计之都,背靠珠三角庞大的制造供应链,当仁不让的成为中国礼品市场的重要一环。数以千计的设计公司,数以十万计的礼品公司和制造企业,数以百万计的从业人员,正成为中国礼品行业的主力军。

    面对宏大的中国礼品市场,面对不断收到的各种礼品,送什么?什么是目标群体想收到的礼品,一直困扰着礼品的采购方和设计制造方。今天,我们借助网络的力量,举办本次创新礼品网络评选大赛,集合礼品设计方、制造方、大企业采购商等的积极参与,联合第二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博览会,由百万网民选出真正好“礼”, 活动将充分体现礼品文化内涵和创意价值,同时给参与方充分的媒体整合宣传和行业互相沟通的机会,为他们创造商业价值、寻找商业机会,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带来长效的利益。

     详见网址: http://www.sznews.com/zhuanti/node_146306.htm

    二、活动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新闻网;

    ( 深圳新闻网(www.sznews.com)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在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深圳报业集团组建的重点新闻门户网站,日均浏览量上千万,是全市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并与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功能互补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

    指导单位:深圳创意文化中心(联合国“设计之都”品牌运营管理执行机构);

    支持单位:第二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博览会

    特别媒体支持单位: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晚报、晶报、深圳电视台、腾讯、搜狐、网易、中国城市网盟(地方报纸媒体网络联盟)等

    承办单位:深圳市精实广告有限公司

 

 

    三、评委嘉宾:

    指导支持单位代表、礼品行业专家、工业设计专家、制造业专家、高校专家、新闻媒体代表等。

 

 

    四、时间安排:

    1、总体活动时间:2013年8月6日—12月7日

    2、活动各阶段时间安排:

    2013年8月6日—8月31日 活动报名阶段

    工作内容:活动报名、报名资料初审

    2013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评选阶段

    工作内容:网友投票、专家团评审、产品客户方评审等

    2013年11月1日—11月30日 评奖公示及其他

    工作内容:终评结果公示、高峰论坛等

    2013年12月 颁奖盛典

    工作内容:颁奖活动、获奖展品巡礼,作为向深圳市创意12月的献礼。  

 

    五、推广资源

    (1)参赛的优秀作用将有机会通过联合国“设计之都”的执行机构深圳创意文化中心亮相世界设计舞台。

    (2)参赛礼品和参赛公司将在深圳新闻网开辟的专题上获得长达半年的宣传展示。

    (3)在深圳新闻网各版块通过新闻报道、论坛互动、微博微信进行有效传播。

    (4)整合深圳报业集团旗下各媒体、深圳电视台、中国城市网盟资源对参赛品牌进行传播。

    (4)通过颁奖典礼、高峰论坛等线下活动,以及邀请业内专家为活动造势,增加参与各方互相交流的机会。

    (5)通过整合几大主题展会的资源,搭建行业伙伴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

    (6)深圳新闻网可向移动运营商、银行等战略合作伙伴推荐优秀的产品,搭建起礼品制造和需求之间的桥梁。

 

上一篇: 关于填报行业重点企业基本情况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印刷法规50问或100问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