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活动通知

关于举办绿色印刷行业环境标志内部检查员 的培训通知

时间:04/12/2013 发布者:

 关于举办绿色印刷行业环境标志内部检查员

的培训通知

各相关企业:

    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在环境管理和环境认证领域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培训资质的机构。中心的培训机构是经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的(批准号:CNCA-P-2003-106)、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认可的(认可号:CCAA028)培训机构。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平版印刷HJ2503-2011和商业票据印刷HJ2530-2012相继颁布并实施,标准实施后,要求获证企业根据自己企业的具体规模情况培养若干名环境标志内部检查员,以此来保证获证企业环境标志保障体系的正常运转。中心定于2013年12月在广州开展绿色印刷行业环境标志内部检查员培训班,请获证企业及准备申请认证企业环境标志认证负责人、认证管理人员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务必参加。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内容〗

   绿色印刷产品标准介绍; 《环境标志产品保障措施指南》介绍; 认证

   流程、工厂审核要点、问题研讨、答疑

●〖培训时间〗 2013 年12月 27日

●〖培训地点〗广州(具体培训地点待收到报名表后发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1000元/人 (含资料费、培训费、证书工本费、午餐费)

学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附后)传真或e-mail至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省协会将及时安排。为保证培训效果,中国环境标志内部检查员培训班每期培训班学员限额60名,报名以先后为序,额满为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何彩霞 刘吕   

电    话:020-37638453  37600126    传    真:37638310  37638453

电子邮件:liulv86@126.com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关于在广州举办绿色印刷行业环境标志内部检查员的培训通知2.doc 

        

上一篇: 关于上报2013年企业获奖明细的通知

下一篇:预计12月20日后换证通知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