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活动通知

关于组团参观2021包装世界(深圳)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3/04/2021 发布者:深圳印协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2021年5月7-9日,2021包装世界(深圳)博览会暨深圳印刷包装工业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宗旨,以其专业化、国际化的特色赢得了众多展商的好评与青睐。PKWE包含了食品饮料/烘焙包装展区、礼品与轻奢品包装展区、日用化妆品包装展区、日用消费品包装展区、电商/物流包装展区、绿色创新包材展区、智能包装技术展区六大专题展区,重点展示各类包装制品/容器/包材以及包装加工的创新技术产品。覆盖食品、饮品、甜点、焙制、医药、化妆品、礼品、轻奢品、茶叶、非食品消费品、工业产品、物流快递包装等终端领域包装。
      为协助大家参观2021包装世界(深圳)博览会暨深圳印刷包装工业博览会,我会组织会员及相关企业参观此次展会,具体参观事宜安排如下:
      观展时间:2021年5月7日(周五)早上9:00
      观展集合地址: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6号馆门口。
      届时我会将提供门票及免费午餐,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每家企业最多限两位代表报名参加,同时疫情期间请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停车不易,绿色出行。
      咨询电话:0755-23721579、25595410。


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2021年4月23日  

上一篇: 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CTP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优化知识产权保护领域营商环境改革《致企业的一封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