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时间:05/07/2021 发布者:深圳印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深圳印协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三会一课”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了第二季度“三会一课”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群众在上班路上通过手机、电视、新媒体等多种平台,收听收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感受振奋人心的伟大时刻。9点上班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出发,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2021年上半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总结个人思想认识,畅谈个人的感想、感悟,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矢志不渝的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开拓者,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奋力拼搏、艰苦奋斗,以务真求实的态度全心全意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信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信仰历久弥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未改、牢记使命、风雨兼程,书写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丽篇章。表达对党的热爱,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用最真挚的声音、最激仰的情感,合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 为了纪念这段光辉而伟大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7月1日下午,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电影《1921》。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圳印协党支部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砥砺前行,以昂扬姿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上一篇: 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支部会议

下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