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2/06/2022 发布者:深圳印协

 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党支部集中换届的通知》的要求,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党支部于2022年6月21日下午在深圳印协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梁晓晴主持,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渝,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员黄少丽到会督导。

 
▲会议现场

 会前,支部书记梁晓晴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表决通过上届支部工作报告

 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办副主任、组织员黄少丽宣读了同意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支部书记梁晓晴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深圳印协党支部三年来组织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积极主动推进组织建设,依据行业特点,线上线下双向开展深刻的学习,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与思想觉悟;以党建促会建,会建强党建,坚决筑牢疫情防线,积极复工复产;坚持为行业、为企业办实事,助推行业法规培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主动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党员群众,传递党的温暖,党支部及2名党员分别被联合党委颁发了“抗疫复工贡献集体”、“扶贫帮困优秀集体”和“创优评先优秀共产党员”、“创优评先优秀党委工作者”荣誉称号。对下一届党支部建设,给出了新的方向和建议,希望新一届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取长补短、推陈出新。

 

现场监票、计票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支部选举大会办法》、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选举出张永东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张永东讲话

 张永东书记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蓬勃发展,带领支部党员和群众一同携手,奋力前进,争取再创新的佳绩。

 

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渝讲话

 郭书记代表党委对本次换届选举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准备充分、部署周密、程序规范,对于上一届支部党建工作亮点、规范落实、严肃认真的态度给予了赞扬。对新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做了肯定,认为深圳印协党支部一定会有一个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同时,希望支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把握党员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联学联建,助企纾困,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能力建设,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拓展理念、大胆突破与创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行业标竿和旗帜。

 

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上一篇: ”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深圳印协党支部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下一篇: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筹备会,落实第二季度“三会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