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深圳市东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地方税务局东鹏印刷厂成立于1984 年,2009 年更名为深圳市东鹏印刷厂,是广东省发票印制定点厂、深圳市地方税务局定点票证印制企业、深圳市政府公务印刷定点企业、具备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甲级);是特区早期的票据印刷企业,曾经印制过增值税发票、股票认购证等见证特区辉煌历程的重要票证,承担着深圳市地税局监制的票据印刷任务及各类社会印件。成立三十年来,本着“诚信服务,科学管理,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以顾客满意为标准”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成为年产值过亿元,资金、技术力量雄厚,面向政府、服务全社会的全国知名专业票据印制企业。

我厂注册资金2000 万元人民币,2014 年产值为14,000 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总值1.5 亿人民币。截止到2015 年8 月职工人数194 人,其中西安理工大学、北京印刷学院、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知名印刷学府大中专以上管理技术人员70 多名。已通过ISO9001 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 环境认证体系、ISO18001 职业健康安全认证体系、ISO27001 信息安全认证体系、绿色标志认证体系。目前具备票证、出版物、商标、条码、信封等印刷资格;拥有先进的瑞士Pantec 轮转全息定位烫金机,日本富士FNC8000 系列八色商业轮转机,北人富士十一色、九色、八色、六色商业表格轮转印刷机及德国海德堡速霸四色、双色、单色印刷机,惠普Indigo3550 数码印刷机,整套彩色印前系统及多套创世数字喷墨印刷系统,可进行横竖码、可变图形符号、票证刮刮奖等可变信息的喷印。由我厂设计印刷的《深圳东鹏印刷防伪票据》项目,于2010 年通过了国家专家防伪技术评定。

我厂注重员工培训和技术改造,多年来不断进行各项培训学习,提高员工素质和技术、管理能力,各种形式的培训每年不下10 次,在全厂范围内营造一种爱学习、重技术的氛围。在技术改造上做到持续改进,及时引进先进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研发新型印刷工艺,丰富产品结构,增加市场竞争力。

官方网站:http://www.szdpk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