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深圳市嘉年印务有限公司


嘉年/深圳彩印第一家

   嘉年品牌创始于1979年,历经岁月洗礼,优胜劣汰的社会发展进程,毅然存留下来的它,不仅仅是一家精于印刷包装的不败企业,更是拥有着厚重文化底蕴的印刷传承者。
 
嘉年/一站式设计印刷包装服务提供商
   嘉年,拥有全面完善的营销服务、技术支持、供应链管理及生产技术装备。以项目小组协作的全新模式为国内外著名品牌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产品外观、结构、抗压等设计、原辅料环保、食品级选择等不同需求。
 
嘉年/专业品质,始终如一
   完善的体系管理,供应商的选定、原材料检验、生产过程控制、成品检验等严格的监控及测试。品质管理团队50余人,以来料组IQC-巡检组IPQC-入库组FQC-出库组OQC,持续推进内部质量控制,满足客户质量要求。
 
嘉年/为你赢得一切
   精于技、游于艺、成于新。嘉年,秉承着“团结、务实、优质、创新”的企业精神,与您携手,为现在及以后的合作伙伴赢得有力竞争市场。

关于嘉年/前世·今生
<前世>
深圳印刷行业的先驱者
  -----深圳彩印第一家
嘉年创建于1979年,为深圳彩印行业的标杆品牌之一。曾获得国家和省市的多项殊荣:“中国印刷行业百强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深圳行业10强企业”、银行资信评估“AAA”企业、“全国科技创新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劳动用工守法诚信企业”、被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指定为“STS供应商”等。

<今生>
信仰品牌的力量
30+的企业历史,不仅是嘉年人自豪的资本,更是不断激励自己突破进步的力量源泉。
   深圳市嘉年印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 5000万元,实现年销售额近4亿元,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的嘉年工业园占地 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员工800多人。经重新整合装修的嘉年工业园,产技术装备及各项设施更加完善,环境更加整洁明亮,人才配置更加合理。公司在香港、英国等地均设有办事处。致力于各类印刷包装市场的开拓,以客户为导向,专注客户根本需求,不断提高在设备、技术、工艺、设计等方面的能力来为客户服务。生产涉及由原有的烟标、彩盒、彩箱、书刊等产品扩充发展了系列复杂精美手工盒包装、新型纸材料展示架、复合型材料包装等新型产品,应用在电子、烟草、食品、医药、日化品等诸多领域。
   如今的嘉年品牌,不再是单一的生产制造供应商,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打造一站式包装设计全程服务提供商,真正做到服务全方位。

官方网站:http://www.szgoodye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