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深圳金杯印刷有限公司


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金杯印刷一直为国际上著名的出版社提供优质服务。金杯印刷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了解并满足客户的各种制作要求。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赢得了业界的良好口碑及客户的高度信任。 金杯印刷在东莞、深圳、云南拥有由近千名优秀员工组成的技术团队和一系列高效率的生产线,不分昼夜地为客户服务。

金杯印刷是目前世界上拥有最先进的印前制版技术的企业之一。自从1995年安装了亚洲地区首套电脑直接制版(computer-to-plate)系统以后,我们主要的制版方法就进入全数字化,为客户节省了采用传统菲林所需的时间和费用。我们拥有一个多功能的综合平台,可以通过互联网安全有效地和客户交换数据资料,数字化技术更能为客户实现远程打样的愿望。我们对技术的改进,既为客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又保证了我们的产品质量。我们追求技术与艺术相结合,并将客户的追求最大限度地融入到我们的产品当中。

作为业内的领先者,金杯印刷在1995年引进了东半球首套电脑直接制版系统。我们见证了高新数码技术的发展过程,并且掌握了相关的数据处理技术。 凭借着先进可靠的电脑直接制版技术和专业的知识,金杯印刷能将交货期缩短,给客户更大的生产弹性。我们能按照客户的要求,提供高质量色稿或普通数码打印。 与此同时,为迎合不同客户的需要,我们依然保留了传统菲林输出设备。

官方网站:http://www.goldencup.com.hk/zh/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