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深圳精密达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深圳精密达智能机器公司(简称精密达)是深圳市精密达机械有限公司为适应新兴技术发展和战略布局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深圳国家级高新区内,拥有6.9万平方产业园区,工作环境舒适。
       
精密达母公司(精密达机械)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为印刷企业提供图书装订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精密达产品涵盖传统印刷和数码印刷两个方向,包括无线胶订、骑马装订、锁线装订、数码印后装订等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图书装订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印刷装备制造领域的一面旗帜,精密达拥有领先的图书装订技术,拥有60多项国家专利,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在印刷装备领域取得的成果,也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以及各级政府的关注,并承担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在国家推动中国制造2025计划、互联网+和工业4.0发展的机遇下,精密达公司代表着国内图书装订领域最高水平走向世界,参与世界竞争,打造享誉全球的民族品牌。

在国内,精密达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大型图书印刷企业认可,原来只选用进口设备的企业纷纷转向选择精密达设备。目前已有70%以上大型图书印刷企业选择了精密达,占据高端市场的绝对领导地位。
 
在全球,已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正在使用精密达提供的设备,在国际享有很好的口碑。而在最新的数码印刷市场,精密达数码装订生产线已实现和惠普、柯达、佳能、理光等数码印刷机合作配套使用,占据了技术和市场的制高点,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官方网站:http://www.jmd-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