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深圳友邦塑料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友邦胶袋印制有限公司于1978年在香港成立,专业生产塑料胶袋包装产品。 1987年在深圳光明新区建立占地约2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扩大了生产面积和产能,同时建立了生产服务链,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塑料胶袋和文具产品主要应用于超市和大型商场,服装,礼品,工业,运输,注塑等行业,产品类型有购物袋、背心袋、平口袋、手挽袋、花肥袋、补片袋、索带袋、无纺布袋、异形袋、软吊带袋、叉耳袋、穿绳袋、丝带袋、保温袋、雨衣、敲击充气棒、邮件快递袋、缓冲充气袋、文件插卡袋、文件保护套、PP资料册、PP盒、名片盒等。 40年生产经验以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S食品接触材料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安全的塑料产品。

随着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以及公司实力的不断壮大,2011年,友邦投资建立了30万级洁净无尘车间,配置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用于生产袋型多样的复合软包装袋。我们努力创新发展、优化生产工艺,追求卓越质量,迅速在复合软包装应用领域扎下根基,成功满足了市场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主要生产广泛应用于食品、宠物食品、医疗、个人护理、玩具、农化、服装等行业的产品,产品包括自动包装卷膜、蒸煮袋、水煮袋、直立袋、异形袋、拉链袋、粘贴袋、风琴袋、三边封袋和八边封方底袋等袋型、结构、功能不同的食品级包装袋,符合FDA、ASTM、ROHS、REACH的标准和要求,年生产能力达3万吨。产品除在国内市场应用及销售以外,还出口到欧美、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等国家和地区,与优衣库、安利、雀巢、全家、迪士尼等国内外众多著名品牌保持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

友邦公司将持续以“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以人为本、持续创新”为发展目标,致力于包装事业的不断进歩,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共同发展。

官方网站:http://www.yaubo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