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深圳市彩美印刷有限公司


深圳市彩美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具有自主进出口权的民营企业。多年来,凭借对印刷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彩美已发展成为年产值逾亿元的深圳市十强印刷企业。

目前工厂面积达3万m²,员工700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及印刷专业技术人才达150人。数十台世界先进的印前、印刷、印后加工机器设备。在深圳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在追加设备投资的同时,根据印刷企业服务特征积极引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坚持“服务创新生产创新”通过自身不断改造其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曾多次被评为深圳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是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定出版物、书刊印刷厂家。综合实力名列深圳书刊企业前茅。

■ 企业优势

地理位置优越,地处深圳,毗邻香港,海、陆、空交通便利。

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已通过ISO9000管理体系。

设备实力雄厚,引进大量德国、日本、瑞士的先进设备。

技术力量强大,拥有大量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

■ 承诺服务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设计、制版、印刷、配送一站式服务体系,产品范围包括各类精装、平装、立体卡书等出版类书籍、电话号薄、高档杂志及产品说明书、企业画册、卡书邮册、包装彩盒、年历贺卡等。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人才为本、文化为根、质量为魂、服务为宗”的经营理念,目前已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一切都代表着我们能满足您对印刷的一切需求!

官方网站:http://www.sz-caimeiprint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