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深圳市福威智印刷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威智印刷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专业从事书刊,出版物,礼品包装,电子产品包装和展示架等纸制品印刷,拥有独立进出口权,是一家集生产和设计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和统筹管理,2012年投资成立福威智集团,旗下拥有香港福威智印刷有限公司、深圳市福威智印刷有限公司、深圳远东包装有限公司、深圳市福圣印刷有限公司、深圳市超霸印刷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每个公司都专注于不同产品和市场,集团位于深圳龙华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千余人,年产值达3.5个亿。

目前拥有小森八色机、高宝6+1、高宝5+1、小森五色机、海德堡CP2000等16台全新进口印刷设备,还拥有斯塔尔和海德堡全自动折页机、数条骑马钉联动线和马天尼胶装龙以及配套齐全的过胶机、UV机、磨光机、裱坑机、模切机、烫金机、全自动粘盒机、皮壳机等后道加工设备,固定资产投资逾亿元。

我们用G7色彩认证来控制和管理我们的印刷,并且拥有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ECQ,HSPM有害物质管理体系、EICC电子行业行为准则、SA8000社会责任、FSC森林体系等证书,管理销监管链已全面通过了SGS的审核认证。正全面导入、ICTI商业道德管理体系。公司对有害物质建立了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作业的全程控制系统,确保我们提供的产品符合欧盟ROHS和REACH环保指令,并确保为此生产的整个制造链流程也是符合EICC电子行业行为准则。

我们将持续关注客户的需求,以创新的精神服务客户,并致力于成为业界一流的印刷解决方案提供商,福威智将实现多元化经营,打造一个强劲的品牌,实现品牌扩张和企业规模的跳跃提升,向国际化现代企业集团迈进。

官方网站:http://www.fuweizh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