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深圳市石化印刷有限公司

深圳市石化印刷有限公司于1983年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历经二十年的市场风云该公司已经发展为具有一定规模的集设计、印刷、印后加工于一体的印刷公司。

公司现有商用表格印刷机,四色、双色海德堡等印刷设备多台,德国进口烫磁机、打码机、配页机、数码晒版机等一系列印前印后加工设备。北人富士BF-4000五色商用表格印刷机采用数字化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适用于各种表格纸、打印纸、票据、号码、条形码、不干胶商标和彩色商业广告的印刷。当前世界最先进的印刷设备海德堡印刷机是公司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基本保障。

公司现有员工110多名,其中电脑设计师、机械工程师、技师、高级生产人员等占员工总数的30%。 在以产品质量和客户要求为第一的前提下,公司员工充分利用生产能力,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及精湛的制作工艺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自1995年以来,将市场向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拓展,承接银行系统内银行存折、POS票据、小卷票单据及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相关单据的制作,其考究的制作工艺深得客户信赖,产品遍及华南、中南、西南等地。主要客户有深圳发展行,广东发展行,农业银行湖南、湖北、贵州省等分行,中国银行广西区、湖北省等分行及深圳平安保险公司、深圳大鹏证券公司等多家机关团体单位。

公司凭借其先进的生产设备,过硬的员工队伍以及高超的生产技术、精细的制作工序为客户输送了一批批高质价廉的产品,深得客户好评和信赖。多年来,产品质量客户投诉率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