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2012年中国最大规模标签印刷大展 3月亮相羊城琶洲馆

时间:02/02/2012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中文简称:「中国国际标签展」,英文简称:Sino-Label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多年来伴随中国标签印刷产业链的发展,深受行业供应商﹑用户﹑行业单位的认可及大力支持,已逐步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领先纯标签印刷大型专业展览会。
    「2012中国国际标签展」以「专业﹑创新﹑精彩」为宗旨,将于2012年3月7日至9日再度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盛大举行。2012年展会将重装上阵,以全新面貌及规模迎接新发展﹑新挑战。为迎合庞大的标签市场需求,展会规模将扩大至2个纯标签馆,展览面积将达20,000平方米;展会拥有更强的国际化阵容,将有来自超过16个国家及地区的250多家专业标签印刷设备商及配套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海内外崭新的标签印刷、产品装饰、轮转印刷制作、加工及应用的技术和设备,以及带出多样化﹑智能化的高档标签产品,其中包括行内买家最感兴趣的智能标签、射频识别标签、RFID防伪标签,标签及窄幅网印等设备、油墨及配件等等。
    中外名企齐力到场
    凭借着往届展会取得的成功及在标签市场利好环境的推动下,2012年展位已完成销售。不少客户扩大2012年的参展面积,显示出参展商进占市场的积极进取和对展会的高度认可。知名参展商包括:上海太阳、日本琳得科、日本Sanki,加拿大亿迪ETI、美国艾利、芬欧蓝泰、浩田、方正、爱普生、中天、台湾川益、尚安、太行、万杰、奈本、炜冈、万鸿、鹤翔、兆龙、中崎、凌云光视、中山富洲、比勒、法鑫忠信、新图美、KURZ、特镭宝、新汕YUPO、美国耀能亮等。
    另一方面,主办方大力整合多方资源投放在买家邀请、VIP参观服务、同期活动等多方面的推广活动上,展会质量将得到一次全面提升,预计将吸引逾50000名海内外专业买家、观众前来参观及采购。
    展会还将举办一系列极具份量的同期活动,以行业热点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为印刷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作深度分析。其中包括“绿色环保印刷研讨会“、“绿色创意印刷”展区、“数码印刷及应用研讨会”、“标签印刷走上数字化快行线”研讨会、“日化标签终端展示区”、“广州市出版印刷行业协会年会”等。
 
上一篇: 2012华南国际瓦楞展在印度成功造势

下一篇:大赛组织委员会成员名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