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军队承接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全面展开

时间:08/02/2012 发布者:深圳印协

    据解放军报,北京时间2012年2月7日报道:“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项目暨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国医学院士文库》、《中国当代医学名家经典手术》编写工作会议,2月7日在京召开,标志着由军队承接的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全面展开。项目编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医学院士文库》全书分100个分册,旨在把我国医学院士的学术成就、学术思想及治学精神广泛传播、系统传承和长久留存,为医学科技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深入研习的珍贵宝库。《中国当代医学名家经典手术》以手术视频为主,一期工程为500部手术视频,包括个别重要的临床技术操作。

    由人民军医出版社组织实施的该项目,是军队系统首次承接的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国家卫生部、总后勤部卫生部领导,部分在京院士,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相关专科分会的领导和专家等出席会议。

上一篇: 2012年纸张价格将不会出现较大涨幅

下一篇:2011年中国新闻纸全年产量达368.79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