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纸质圣诞贺卡仍大受民众欢迎

时间:17/12/2012 发布者:深圳印协

 

        

        圣诞节即将到来,又到了互送贺卡的时候。近日,根据必能宝(Pitney Bowes)公司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纸质圣诞贺卡,比其竞争对手电子贺卡更受民众欢迎,而且这种受欢迎程度是压倒式的。

  电子邮件普遍被认为是最有效的沟通方式之一,考虑到这一因素,必能宝公司以“你首选的圣诞贺卡是纸质的还是电子的”为调查问题,对英国的1080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纸质圣诞贺卡获得了压倒性的85%的支持率。

  其中,有近40%的受访者表示,选择纸质圣诞贺卡是因为这种方式更能表现出别人对你的关心;超过46%的受访者表示,这是因为纸质圣诞贺卡比电子贺卡更具针对性。

  只有6%的受访者认为使用电子贺卡好过纸质贺卡,因为这有助于减少碳排放;还有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喜欢成堆的纸质圣诞贺卡塞满他们的房间。

  必能宝公司全球通讯解决方案市场营销主管Simon Martindill表示:“由此可见,我们仍然向往一些传统的东西,这对我们来说,是相当值得庆祝的事情了。”

 

 

上一篇: 深圳新闻出版局调研印刷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

下一篇:中国包装行业发展火热 一呼百应助力印刷电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