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我会11家会员单位入选“十大最具竞争力印刷企业”和“十大诚信印刷企业”

时间:06/03/2013 发布者:省局印刷发行管理处

      2013年3月3日晚,广东省首届“十大最具竞争力印刷企业”和“十大诚信印刷企业”评选结果在“第二十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开幕典礼上公布。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等10家印刷企业入选“十大最具竞争力印刷企业”,深圳中华商务安全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印刷企业获得“十大诚信印刷企业”殊荣。

    近年来,广东印刷业立足文化产业与科技的有机融合,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行业标准建设、产品质量体系建设和绿色转型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产业规模和生产能力持续扩大,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全省印刷业工业总产值达1670亿元,有各类印刷企业20212家,从业人员约85万人,总体发展规模约占全国的1/5,继续保持了印刷大省、强省的地位。

    这次评选活动由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指导,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组织开展,目的是树立一批在市场竞争、科技创新、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承担社会责任和建设幸福广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印刷企业典型,树立一批注重绿色环保、注重科技创新的标杆,推动全省印刷行业广泛形成崇尚道德、诚实守信的文明风尚,激励行业加快转型升级。

    据相关评审专家介绍,本次入选十大竞争力的印刷企业,都有共同特点:大力开展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自主研发活动,着力培育新的竞争优势,加快推进印刷业信息化改造步伐,推广符合节能环保要求的新型原辅材料应用,积极按照市场需求加强印刷产品的设计创意环节,推动印刷产业由加工服务型向创意服务型转变。入选十大诚信的印刷企业,都是管理规范、诚实守信经营、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社会形象良好的企业。

    第二十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3月4日-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这次展览会是中国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印刷专业展览会,展会面积共达9万平方米,有来自中国大陆、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印刷设备供应商,将展出先进实用的印刷设备及印刷器材。

获奖企业代表

 

入选广东省首届“十大最具竞争力印刷企业”的企业名单

1、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

2、深圳市裕同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3、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4、广东壮丽彩印股份有限公司

5、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广东)有限公司

6、东莞虎彩印刷有限公司

7、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深圳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9、深圳九星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

10、深圳扬丰印刷有限公司

入选广东省首届“十大诚信印刷企业”的企业名单

1、深圳中华商务安全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2、力嘉包装(深圳)有限公司

3、鸿兴印刷(中国)有限公司

4、深圳市美嘉美印刷有限公司

5、安兴纸业(深圳)有限公司

6、广东中兴塑料纸类印刷有限公司

7、广东天章信息纸品有限公司

8、正业包装(中山)有限公司

9、广东宏达印业有限公司

10、佛山市绿之彩印刷有限公司

上一篇: 广东定期监督检验印刷机械等产品质量

下一篇:未来几年中国油墨市场价格走势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