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烟包材料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检测试样制备方法行业标准》在湖南起草

时间:18/03/2013 发布者:常德日报

3月13日,《烟包材料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检测试样制备方法行业标准》起草组在常德市组建,这意味着由常德金鹏印务有限公司主导的这项行业标准制订工作正式启动。

  目前,全国各地的印刷企业在烟包材料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检测上,有着不同的检测方式和检测标准,导致时有争议发生,制订统一的行业标准刻不容缓。在全国印刷标准化委员会的筛选中,常德金鹏印务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脱颖而出,承办了这项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据了解,这项行业标准预计在两年内可以制订完成。

  据了解,近几年,金鹏公司在市政府的政策鼓励与市质监局的积极配合下,谋求与全国印刷标准化委员会的深层次合作,主动参与到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层面的标准制订中,形成让自己的技术主导市场的局面,有效地提升了企业在整个行业的信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上一篇: 广东浆纸交易所挂牌交易 系国内首家

下一篇:《承印境外图书增值税适用税率的公告》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