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国际彩印荣获班尼金奖 为中国印刷再添小金人

时间:15/09/2015 发布者:慧聪网

  9月14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深圳国际彩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彩印)从大洋彼岸再次传来新的喜讯。

 
  在芝加哥刚刚结束的第66届美国印制大奖颁奖晚宴上,国际彩印以精湛的印艺和精美的品质,再次获得21项殊荣(一项金奖,11项优秀奖,9项优异奖),为国家争得了荣誉。其中,《BBLLUUEECOLOR》粉蓝卡书荣获Benny金奖,为中国印刷再次增添一座小金人,代表中国印刷技术屹立在世界之巅!
 
  早在2011年和2012年国际彩印连续二年在誉为国际印刷界“奥斯卡”的美国印制大奖赛事上荣获2项金奖,并且在2014年再度斩获2项金奖,捧回了6座金光闪闪的“小金人”奖座,为中国赢得了荣誉。这已是国际彩印连续五年捧回的第七座小金人。
 
  “美国印制大奖PremierPrintAward”简称为“PPA”,被誉为“全球印刷奥斯卡奖”,由美国印刷工业协会于1950年创办,评比并褒奖全球年度最佳印刷艺术作品,其奖杯以著名领袖本杰明·富兰克林命名,称为Benny奖,获得“Benny小金人”是印刷业界最高荣誉。2015年,全球共有超过2890家企业参与评比,最终评选出工艺最精湛、最富创造性与最富艺术感染力的书籍作品。
 
  国际彩印自成立以来,依靠逐年积累的专业化经验,顺时顺势,发展成为了一家颇具实力的现代化印制企业。20余年来,公司凭借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信誉,先后在国际国内印刷大奖赛上荣获金、银、铜等各类奖项37项。这次荣获印刷界的奥斯卡奖,不仅是国际彩印自身的荣誉,更是我们国内印刷人的自豪。
上一篇: 关于印发《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中华商务荣获46项美国印制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