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调整境外印刷品印刷审批流程专题培训会在深职院召开

时间:29/10/2015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51028日,深圳印协与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审批处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调整境外出版物印刷审批流程专题培训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审批处、新闻出版处的领导,深圳印协秘书处及来自全市50余家涉及境外出版物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与市文体游局法规处经过数月的认真调研、沟通和论证,局批准,境外出版物的印刷审批流程之报送材料环节进行了相应的修改,由原来的单一纸质版改为纸质版与电子版(光盘PDF格式)均可,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此项举措对我市涉及境外出版物的企业来讲意义重大,不仅降低了企业的时间损耗和生产成本(纸张、油墨等),也提高了审批效率,使得政府对资料的保管更加便利。  

    调整后的境外出版物印刷审批流程将于2015111日起实施,详见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官网(http://www.szwtl.gov.cn/)。

上一篇: 2015年深圳市计算机直接制版职业技能竞赛在高训大厦隆重开赛

下一篇:第13届两岸四地印刷业交流联谊会在澳门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