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网络印刷与电子商务培训班”隆重开班

时间:09/11/2015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5年12月12日,2015-2016年深圳市印刷行业数字印刷类培训项目之数码印刷与数字印刷课程,“网络印刷与电子商务”在高训大厦隆重开班。来自全市40余家企业的130余位学员报名参加。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在各行业及领域的不断兴起,如何将传统的印刷产业与“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相结合,已经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深圳印刷行业协会根据行业的这一迫切需求,组织行业专家,并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主导,通过与业界的广泛学习交流和借鉴,结合行业已有的成功案例,整合开发了关于“网络印刷电子商务”的教程。同时为了不增加企业的费用负担,协会通过立项和积极的协调运作,在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参加培训的学员全部免费。

此次培训班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师、高级工程师招刚老师主讲。

课程大纲如下:

1.电子商务基础知识概述;

2.网络印刷的发展状况(合版印刷、网络印刷与网络营销、国内外网络印刷的发展现状);

3.印刷产品的标准化与模块化(数字化印刷工艺流程、数字印刷和印后加工简介、数字印刷产品开发及应用);

4网络印刷与电子商务的商业模式;

5.全球网络印刷电子商务成功案例分享;

6网络印刷电子商务的产品化与流程化改造(人才需求、网络印刷电子商务ERP、全数字化印刷工艺流程实现、运用G7方法进行色彩管理和流程标准化)。

在整个课程的分享过程中,参会人员始终保持了很高的专注度。会后很多学员也提出这类专业的培训企业很需要,希望能多办几期,让更多的企业受益。

 

上一篇: 全新全自动高精密双螺旋分切机于长和兴公司演示厅正式启动

下一篇:2015年绿色印刷推进会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