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英国公司开始大规模生产3D打印的衣服

时间:24/02/2016 发布者:

    英国Tamicare公司从2001年起就开始了织物3D打印技术的研发。Tamicare的标志性纺织品3D打印技术名为Cosyflex,是一种多功能、多阶段的3D打印工艺,能够使用液态聚合物和纺织纤维(可根据具体需求选择)制造纺织品,轻松实现定制化。这项技术是该公司在2005年获得的专利。现在,在10年的艰苦研发后,该公司终于要利用它开始大规模生产了。

     他们的全新生产线刚刚开始运行,不但具有年产300万件的能力,而且几乎不会造成浪费。

 

  目前,Tamicare已经与几家知名运动品牌签订了百万美元级的协议,而其它的一些公司也对他们的Cosyflex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它可在无需缝制和裁剪等工序的情况下一次成型复杂多材料的服装,甚至只需几步就能制造出完整的鞋子。

上一篇: 造纸、印染等18行业 2087家企业列为工信部淘汰落后产能名单

下一篇:推行8年,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码被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