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惊奇!一家只出售“空包装”的超市

时间:21/04/2016 发布者:广西日报

    从外表看,这是一间典型的中国连锁超市。满满当当的货架塞满了各种食品、日用品。不过,当你拿起一件包装完好的商品时,里面却是空的。

  这当然不是一个玩笑。这是“徐震超市”,意在引发关于日常消费文化的探讨。日前,“徐震超市”走出美术馆,来到上海长宁区愚园路上,并正式对外营业。对这家奇特的超市,上海市民都是什么反应?

  相比老年人,年轻人对徐震超市的接受度要开放得多。一位“70后”女性饶有兴致地看了所有的商品说:“我就在附近工作,一会吃午饭时,我会和同事们分享,这也会让我们反思购物的意义嘛,很有趣。”一位“80后”逛了超市后说,“这是一家卖空的超市,我想起一则广告语:酒干倘卖无!”

  徐震说,这个超市就是想给来访者带来一波三折的体验;满满当当的货架令人充实欣喜、众多商品选择使人犹豫不决、而最终“空”的真相则引人深思。我们试图以艺术商品的形式,打破艺术与商品间看似泾渭分明的界线,在影射商业力量强大的同时,也探究资本对文化交流产生的独特作用。

上一篇: 越南纸业产能飞速增长,未来将影响中国纸品订单!

下一篇:重磅消息!富士康砸2亿自建包装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