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2030年迪拜25%或更多建筑采用3D打印技术

时间:03/05/2016 发布者:OFweek 3D打印网

     为阿联酋最大的城市以及日益强大的世界级城市,迪拜先后推出了“迪拜3D打印战略”;这是一个独特的影响深远的举措,旨在通过3D打印为国民经济以及人类带来更多价值。

  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总理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提出的“迪拜3D打印战略”将涵盖三个关键经济领域:3D打印医疗产品、3D打印消费者产品以及3D打印建筑。对于后者,迪拜的既定目标是确保到2030年,迪拜25%或者更多的建筑将使用3D打印技术。

  迪拜从来没有掩饰其对3D打印技术的强大兴趣。去年,穆罕默德酋长就宣布了“迪拜清洁能源战略2050年规划”;在该规划中,3D打印将在帮助迪拜成为全球最大可持续发展城市的过程中将发挥重要作用。这些想法通过更多大型3D打印项目证实,许多项目还是世界首个。其中包括通过3D打印迪拜未来博物馆,以及全球首个全功能3D打印办公楼等。

  所有这些项目都将3D打印创新技术作为重心。“迪拜3D打印战略”,顾名思义,迪拜将通过3D打印技术成为全球增材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者。

上一篇: 泰国研究人员发明可触摸墨水 大大降低盲文打印成本

下一篇:苹果滞销拖累了包装印刷产品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