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深圳印协举办德鲁巴展会之亮点解析与观展攻略交流会

时间:17/05/2016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6年5月12日,“德鲁巴展会之亮点解析与观展攻略交流会”在高训大厦召开,来自全市60余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深圳印协张永东秘书长主持会议。

深圳印协常务理事、海德堡行政经理刘霞介绍了2016年第十六届德鲁巴展会的口号“触摸未来”,及六大主题:(1)印刷——印刷改变世界, 影响现在和未来;展出内容包括印刷和供应、印后与印前、成型加工和包装、数码方案。(2)包装印刷——领略包装印刷之精华,把握未来发展的方向;展出内容包括智能包装、生态方案、目标链接、感官营销。(3)3D打印——作为一项跨界技术,3D打印将改变很多行业,在德鲁巴展上3D打印会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展出内容包括:设计的新维度、小批量生产、零备件打印、人类器官打印、广大的应用领域、客户定制化。(4)功能印刷——将功能性印刷材料转移在各种材料表面,从而产生特殊效果的印刷方式,是伴随着科技发展出现的新领域,蕴含着巨大的经济前景;展出内容包括强大的商机、有机发光器件的增强功能、印刷电子、有机印刷。(5)多渠道——多渠道/跨媒体出版是当今数码时代的产物,迎合了最终用户和B2B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展出内容包括移动内容/交流、物联网、现实与虚拟的不懂故事创作、电子纸。(6)绿色印刷——企业社会责任(CRS)与绿色标准相符成为重要的竞争元素,而且节约资源也能获得相当的成本效益;展出内容包括未来情景、清洁技术、生态方案“绿色与社会”、可持续性创新、已认证的印刷材料、环境标志/生态标签。

2016年德鲁巴展会——1号馆 海德堡欢迎您的光临!

海德堡工程师刘铎介绍了海德堡数码印刷及印通技术新趋势。一是同一流程集成所有海德堡数码设备:(1)Primefire 全新数码喷墨系统的创新与运用,实现了B1幅面数字印刷的工业级生产;(2)Versafire 为短版印刷和个性化印刷提供最经济快捷的解决方案;(3)Labelfire 日益增长的标签印刷市场有了新的市场定位,且为其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4)Omnifire 个性化的产品可以灵活方便的打印在各种3D物体表面。二是4D数码印刷设备Omnifire 250 :2016年获得红点设计大奖;承印物尺寸范围为10 到 300 mm (0.40“ x 11.5“);除印刷4色外还可以配备不透明白与透明上光;分辨率更高达360 dpi;等。

2016年德鲁巴展会——9号馆A40 EFI 欢迎您的光临!

为此次交流会专门从马来西亚飞来的EFI亚太区资深市场部经理申弦龙作了“印无处不在”的报告。通过数据分析,他指出中国市场相比早些年不容乐观,但是更多的经济压力将迫使中国印刷公司在工作流程和自动化生产方面投入更多;而且,放缓的GDP增长并没有降低中国的消费水平,相反火箭式上升的消费水平对广告画面的需求不断攀升(数据表示,过去10年的广告花销中,每年保持15%的增长率)等。

2016年德鲁巴展会——理光 欢迎您的光临!

理光高级技术专员邵云作了“聚焦高速喷墨 共探印刷未来”的报告,详细介绍了理光高速喷墨印刷系统 Pro VC60000:减少准备等待时间、降低周转时间、方便再版重印与个性化、有多种iGen Indigo设备、与胶印设备/iGen Indigo并存、可接受的打印质量、小于<80%的覆盖率等。

2016年德鲁巴展会——7A馆 C18  Mellowcolour 欢迎您的光临!

深圳亮彩印刷技术顾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何美玲分享了自己参观前几届德鲁巴展会的经验,她强调说参观2016年德鲁巴展会最好的理由是“印刷4.0”时代特别重要;并为即将前往德鲁巴的参观者介绍了相关准备事项等。

上一篇: 药监码重启:阿里建平台,药包企业怎么办

下一篇:泰国研究人员发明可触摸墨水 大大降低盲文打印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