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广西首批高端包装纸板发运

时间:21/06/2016 发布者:广西日报

  6月17日,北海斯道拉恩索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投产后第一批产品在北海港发运,标志着这一高质量的纸板产品正式从北海走向全国、亚太乃至全球市场。

  6月16日,北海林纸一体化项目年产45万吨高档纸板工程正式投产。该项目由全球造纸巨头斯道拉恩索集团投资建设,是北欧在中国的最大单体投资项目,也是广西最大的外资项目。该项目主要生产高品质液态包装纸板,据专家介绍目前中国超过80%的此类材料需要进口,斯道拉恩索北海林纸一体化项目的产品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行业成本,缓解国内供应紧张的局面。北海也将成为国内最为重要的高端液态包装纸板的始发基地。

  为迎接项目正式投产后首批产品顺利走向国内外市场,北部湾港务集团北海分公司一直与其保持密切沟通,并予以全方位大力配合。为符合产品装卸要求,北海分公司不惜花费人力物力,按照项目单位要求进行改造。此外,北海港集装箱公司也根据经验,为其打造最优化的物流建议,并推荐最优的物流路线供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利用北部湾港集装箱穿梭巴士的特点为企业提供更多服务。

上一篇: 芬兰公司发明可回收利用包装材料

下一篇:苏宁在全国百城推出回收包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