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深圳印协副会长单位雅昌、中华商务荣获第67届美国印制大奖班尼金奖

时间:15/11/2016 发布者:深圳印协

 

    美国时间2016年9月25日,第67届美国印制大奖颁奖典礼在美国奥兰多举行。中国选送的印制作品再获佳绩,在4项全场大奖的角逐中,雅昌史无前例地囊括3项全场大奖,为美国印制大奖历届之最,同时荣获7项班尼金奖,获奖总数高达47项。其中《彼得•里克大书》更是全场压轴的重量级获奖巨作,由印刷界权威人士James H. Mayes, Jr. Memorial的太太亲自授予。

    对于雅昌此次获奖,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感言:“从第一次参赛(03年)到如今,已13年了,雅昌把每一件印刷品、每一本书像艺术家那样创造,用工匠精神来打造每一本书,才能一如既往地推出被世界认可的艺术图书。”

    雅昌本次获班尼金奖书籍包括《彼得•里克大书》(Equation of Time Peter Lik)(获两项班尼金奖)、《自然与生灵》、《冷冰川墨刻》、《张海艺术书法》、《凝•动——上海著名体育建筑文化》、《Wallace Chan 梦光水》,共7项班尼金奖。作品设计、装帧、印制别具匠心,是中华传统文化和现代顶尖印刷技术的完美结合。其中,《彼得•里克大书》、《自然与生灵》、《Wallace Chan 梦光水》更是凭借各自出色的特点,斩获全场大奖

 


 

2016年的第67届美国印制界“奥斯卡”大奖评比中,中华商务再创佳绩,喜获29项大奖,包括3项班尼奖、 12项精品奖、 14项优异奖。中华商务在本次大赛多个类别中均有获奖,产品获美国印刷工业联会赞赏。 

  中华商务本次获班尼金奖书籍包括 Grayson Perry My Pretty Little Art Career、 MarcelDuchamp Box 以及 Winter 2015 Zhu Chong Yun 。

上一篇: 2016标签业都发生了什么?

下一篇:食品包装SC和QS标识为何“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