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福田区印刷业经营者普法大会

时间:20/03/2017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为进一步规范印刷行业经营秩序,落实安全生产要求,促进印刷行业的繁荣发展。2017年3月17日上午,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联合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组织辖区内220家印刷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了2017年福田区印刷行业普法大会,会上主管部门向印刷企业提出5项安全生产基本要求。福田区文化执法大队、区安监局以及消防大队的相关负责人就从事印刷经营活动应遵守的行业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2016年印刷行业监管情况和处罚情况。福田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中强调,辖区内各印刷企业必须遵守5项基本要求,其中包括依法依规办理各项报备手续,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等。

       随后,与会的220家印刷企业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守法经营承诺书》,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永东代表辖区印刷企业进行了宣誓表态。市印刷协会秘书长张永东结合当前行业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向与会企业分析了安全经营对于企业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了“安全、质量、效率、成本”在企业运营管理中的强排序作用,也特别提出企业越是面对困难的时候,越要绷紧安全生产的弦,不能饥不择食,更不能不计后果。要恪守守法经营的底线,包括产品安全,用工安全,税务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在安全生产方面将消防安全,人员安全,设备安全要作为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在经营管理方面还要确保现金流的安全。同时他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深圳印刷产业发展的趋势和现状,对企业如何保持健康发展提出了多项建议。

 

上一篇: 解析行业发展趋势,分享行业创新成果

下一篇:两会期待 | 印刷人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