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深圳印协成功举办“政府招投标业务知识”免费专题培训

时间:20/08/2020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为了提高企业招投标业务工作水平,促进企业顺利参与政府招标项目,2020年8月19日,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在协会多功能培训室举办了“政府招投标业务知识”免费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政府招投标评审专家李华进行授课,来自10余家会员单位的20多名企业高管、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永东在会前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相关内容,并特别指出,本次培训是行业协会由罗湖区搬迁至新址后通过协会培训室举办的第一场培训。行业协会搬迁至宝安区汇聚创新园后,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建成了多功能培训室,协会建设迈入了新的阶段。未来协会将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不断提高会员服务水平。
      本次专题培训由深圳市招投标评审专家李华老师讲解,培训内容包括如何获取招标采购的信息、投标文件编制的注意事项以及评标专家通常重点关注的事项,并通过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会人员经过学习,对于政府招投标过程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招投标文件的制作水平,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走进行业优秀企业-鑫华溢印务”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关于举办“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业务知识” 免费专题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