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印刷技术

天威推出新品生物活性碳粉

时间:14/01/2012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0年天威控股旗下公司——珠海思美亚碳粉有限公司 (ICMI (China) Ltd.),正式推出一种新型墨粉——“生物活性墨粉”,它利用生物有机材料制造,环保节能,可广泛应用在目前主流打印机上。

  该生物活性墨粉由于使用生物有机材料作原料,减少传统石油原料的使用,成为展会客户新宠。它在制造过程中,减少了CO2的排放量;在有水的环境下即可实现高温降解,由此简化和加速了办公废纸的脱墨过程;废弃的生物活性墨粉是一种可堆肥料,利于环保。耗材制造商欢迎这种墨粉,使他们在油价上涨的背景下,仍可稳定墨粉原材料的成本。

  思美亚碳粉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付根介绍说:“这种新型生物活性墨粉,是思美亚和北美的独立调研公司合作开发的。目前的技术限制了我们对生物树脂的使用,在墨粉公式中按重量计算的最大利用值仅为25%。但是我们将继续开发的过程,并且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把该利用水平快速提高到50%以上。”

  天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良梅,肯定了思美亚的有益尝试:“生物活性墨粉节能环保,是墨粉未来发展的方向;思美亚的这一产品,代表了我们在耗材售后市场上的重要一步。通过利用可再生资源,例如:饲料玉米、甘蔗、高糖分地瓜,以及种植和收获的其它树脂类作物,我们减少对目前越来越紧缺的石油资源的依赖,为终端客户带来一种更为环保的选择。”

上一篇: 三种常用的不干胶设备

下一篇:2012年01月03日FOEX浆纸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