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印刷技术

2012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时间:20/02/2012 发布者: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

    2012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简称软洽会)在春机盎然的成都如约而至,作为中西部地区国际化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软件行业盛会,对促进国内外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发展、壮大本地产业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本次大会中,成都将隆重的举行 “中国软件名城”的授牌仪式,届时工信部领导将亲临现场。其中,作为本次大会重要组成部分的“2012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论坛”,将由成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赛迪集团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高新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推进办公室共同承办,并将于2012年2月22日上午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中国云计算产业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产业链各环节逐渐完善,业务规模增量发展,技术研发和成果转换不断取得新突破,整个产业步入了发展“黄金期”。在云计算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云计算业界的同仁齐聚成都,探讨云计算产业的机遇和挑战,共商未来发展大计,为中国云计算产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在此背景下,2012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论坛以“云聚天府,云端共赢”为本次大会的主题,广邀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各类云计算厂商、行业用户、研究机构、媒体代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中国云计算产业的走向,洞察产业发展新政策、市场发展新趋势、技术发展新动态、用户核心需求,指明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方向。

  云计算产业在全球及中国的高速发展已经引起了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云计算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领域被纳入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中国政府将会出台一系列促进政策推动该产业的发展。在产业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需要针对下述话题做深入的探讨:云计算产业呈现什么样的发展特点?如何营造更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政府如何推动云计算产业落地?伴随云计算产业发展而诞生的云经济价值何在?哪些云服务应用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云计算产业发展到底何去何从?

  针对上述问题,本次大会将邀请行业主管领导与云计算知名专家深度解读,并且就政策导向下的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进行剖析。届时,产业专家、著名企业领袖将济济一堂共同探讨中国云计算产业新趋势、新机会等议题。

  当前,中国正处于深化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时期,云计算作为最具有活力与革新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与之相关联的应用市场也呈现了快速的势头,整体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2012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论坛”作为一个业界同仁的沟通平台,我们将共享云计算的梦想,同创辉煌。

上一篇: 联邦快递网络印刷平台新增云储存功能

下一篇:联邦快递网络印刷平台新增云储存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