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政策法规

凹版和商业票据绿色印刷标准即将出台

时间:13/01/2012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1年12月2日,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印刷信息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

  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发行管理司副司长曹宏遂在致辞中对此次会议为印刷业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曹宏遂谈到,推动绿色印刷工作两年来,从标准的制定出台、检测机构的设立、检测方法的规范、向印刷企业的宣传贯彻、绿色印刷企业的认证,各项工作为绿色印刷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还将继续通过绿色印刷的实施加大产业结构调整的力度。他还介绍,近期还将出台凹版绿色印刷标准和商业票据绿色印刷标准,标准出台后将对票据印刷领域的企业进行优胜劣汰的调整。

  作为主办方代表,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理事长徐建国介绍,创办于1997年的北京国际印刷信息交流大会,是业内知名的信息交流品牌。在此“十二五”开局之年召开本届大会,通过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专家及企业的信息发布,将有助于企业更好认清市场形势,理清发展思路。

  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于珍及国内外知名印刷企业、印刷设备和印刷器材制造商及经销商、行业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交流大会。


 

上一篇: 税务知识:企业从政府取得的奖励、扶持资金是否纳税?

下一篇: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可降低印刷企业税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