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政策法规

工信部:2015年行政审批项目减三分之一以上

时间:18/11/2013 发布者:中国新闻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11月13日下午举行会议,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落实中央改革部署提出初步意见。

  工信部称,按照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重大要求,大幅度减少对资源的直接配置,继续清理现有行政审批事项,确保到2015年部机关行政审批项目减少三分之一以上。

  对于正在进行当中的民资进入电信业,将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一步进入电信业,继续稳妥开展民资进入移动转售等竞争性业务市场试点工作。

  在推动建立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规则方面,规范重点行业市场准入,反对地方保护,反对垄断和不正当竞争,加强市场监管。运用“负面清单”方式,下大力气抓好企业减负工作。

  工信部称,将积极参与制定财税、金融、投融资、资源性产品价格、国有企业、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重大改革措施。密切产业政策与相关政策的协调配合,增强宏观调控前瞻性、针对性、协同性。

 
上一篇: 热点关注:实体书店免税政策终于落实

下一篇:环保部:票据票证将逐步实施绿色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