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活动通知

通知:广东省印协会员活动日

时间:28/11/2014 发布者:深圳印协

 

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印刷信息交流大会

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会员活动日

邀 请 函

尊敬的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会员

2014年12月11日,我协会将举办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会员参加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主办,《印刷工业》杂志社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支持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印刷信息交流大会,大会今年将移师广东东莞。

创办于1997年的北京国际印刷信息交流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是业内信息交流与发布的经典品牌,具有参与面广、信息新颖、听众众多等特点,多年来深受业界欢迎。

INFOPRINT 2014将以 “转型 突围”为主题,围绕“绿色转型”、“创新转型”、“数字转型”三大板块邀请印刷领域内的专家分析市场经济走向,邀请具有成功经验的企业代表发布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以全新角度关注当今印刷工业的热点行业和技术,以宏观视野分析未来经济趋向、政府导向、市场方向,以创新思路探讨印刷行业企业突破瓶颈的新路径。

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受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委托,诚挚邀请全体会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费用全免,名额有限,有意参会者请于11月20日前填写并传回回执,以便组委会统筹安排。 

 

时    间:1211 (9:30-16:00,敬备午宴)

地    点:广东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 东莞市新城区中心会展北路

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 联系人:蓝赟、陈晓晖 

电话/传真:020--- 37638453  

 

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

2014年11月4日                    

 

 

                      报  名  回  执 

 

公司名称

 

听会人信息

姓  名

 

职  务

 

电  话

 

传  真

 

E-mail

 

参会人数

 

地址(邮编)

 

集中乘车

 

自驾车

 

协会会员请于12月9日前将报名表格传真到协会,如需集中乘车前往,请于12月11日上午8:00在深圳市罗湖区大剧院集中,一同乘车前往东莞。如不需集中乘车,请自行前往。

 

附件:观众邀请函 INFOPRINT 2014.doc

上一篇: 关于印发《深圳市从业人员职业培训补贴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捐赠印刷设备 援助新疆残友”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