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第三季度“三会一课”暨“走进古城 了解历史”活动

时间:20/09/2021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根据支部学习计划,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2021年9月18日开展了第三季度“三会一课”暨“走进古城 了解历史”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要会议的历史意义》。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按照党的章程和革命形势的需要,中国共产党召开了一系列重要的会议。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会议,既是共产党人的一部光荣奋斗史,也是历经艰难曲折后的伟大觉醒史,对深刻领悟党的历史发展本质具有重要的历史镜鉴和现实启迪意义。

根据会议议程,支部书记梁晓晴传达了联合党委换届工作及上级党委学党史督导工作情况,并对党员党费调增情况做了说明。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的形式和实践内容,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共同走进深圳红色教育实践基地之---南头古城,并参观南头古城博物馆。通过回顾南头古城的红色历史、深圳的改革开放史,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支部党员对深圳的发展和时代变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与体会,进一步激发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工作热情,为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协会创新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促进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协会工作深度融合,提高协会服务水平,推动行业发展。

上一篇: 深圳印协党支部在党委换届大会上荣获多项表彰

下一篇: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