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在党委换届大会上荣获多项表彰

时间:17/11/2021 发布者:深圳印协



深圳印协党支部在党委换届大会上荣获多项表彰

        2021年11月6日下午,深圳印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罗湖区金展珠宝广场4楼会议室,参加了中共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了未来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审议了换届选举工作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党委、纪委,会议对表现优秀的相关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出席大会的上级领导发表了指导性重要讲话。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同志,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督查处处长李洁容同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副处长陈湘志和科员吴晓清同志,以及支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关业界领导莅临大会指导,大会由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秘书长、促进会党支部党员王菲同志主持,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渝、第一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詹一峰分别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作为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会议对近年来表现优秀的相关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在服务“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其中,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党支部被上级党委授予“抗疫复工贡献集体”、 “扶贫帮困优秀集体”等荣誉称号;协会秘书长张永东荣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协会支部书记梁晓晴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并被当选新一届联合党委纪委委员。

虽然协会党支部及相关同志取得了一定成绩,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表彰,但是还面临很多问题和挑战。深圳印协党支部将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在深圳“双区”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历史机遇下,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不断开创深圳印协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 “抗疫复工贡献集体”、 “扶贫帮困优秀集体”荣誉证牌 ▲


▲ 各项荣誉证书 ▲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奖牌 ▲


▲ 大会现场 ▲



▲ 颁奖现场 ▲


▲ 颁奖现场 ▲


▲ 新当选两委委员▲

上一篇: 深圳印协党支部举办第四季度“三会一课”暨 标准化秘书处工作交流活动

下一篇:第三季度“三会一课”暨“走进古城 了解历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