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举办第四季度“三会一课”暨 标准化秘书处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04/01/2022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21年12月31日,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第四季度三会一课暨标准化秘书处工作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标准化秘书处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晓晴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一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支部书记梁晓晴就党费调整情况作了说明,自2022年1月1日起,党员需按照新标准缴纳党费;三是协会秘书处与标准化秘书处就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

做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支部书记梁晓晴参照联合党委张增英书记的领学PPT,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伟大历史意义,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推动协会工作迈向新台阶。










上一篇: 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一季度“三会一课”暨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深圳印协党支部在党委换届大会上荣获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