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海德堡印通印刷企业工作流程将于德鲁巴 2012展示最新功能

时间:20/02/2012 发布者:海德堡

  • 通过收购软件开发商CERM获得的新MIS系统并作为印通商务管理系统Prinect Business Manager发布
  • 德鲁巴展会期间将完成印通W2P)网络印刷管理系统(Prinect W2P Manager的全球上市发布
  • 推出针对MIS、数码印刷和包装印刷等快速增长市场的增强功能,旨在提高印刷企业的生产力和灵活性

 

 

为了进一步开发印通印刷企业流程,海德堡侧重于印刷媒体行业中四个快速发展的领域,分别为MIS解决方案、网络印刷,数码印刷和包装印刷

 

     近年来,有四大因素正在推动印刷媒体行业的业务发展,分别为管理信息系统(MIS)、网络印刷解决方案,以及数码印刷和包装印刷。海德堡针对新市场趋势不断扩展印通流程产品的功能来专门满足这些领域的印刷企业工作流程需求。海德堡将在5316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德鲁巴 2012展会上推出这些印通创新功能和未来开发计划。这次推出的解决方案注重生产力和灵活性的提升,以及对各种印刷企业工艺流程整合的加强。在本届德鲁巴展会上展示的印通解决方案将整体划分为HEI Integration(海德堡网络印刷)、HEI Productivity(海德堡精益印刷)、HEI Flexibility(海德堡按需印刷)和HEI End(海德堡包装印刷)这几大类。

    将来,印通将成为行业中唯一能够提供全面集成MIS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该系统基于软件制造商CERM开发的MIS技术,海德堡在2011年初收购了此家公司。该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向全世界推广,名称为印通商务管理系统Prinect Business Manager)。它采用了模块式设计,适用范围广,能够广泛应用于各种规模的印刷企业。

    通过印通商务管理系统实现管理过程的全工作流程整合


    将印通商务管理系统与基于JDF/JMF的印通生产流程相整合是一项近期推出的市场领先的技术,使用户可以获得高效率的生产过程自动化和管理透明度,并简化了数据处理。这可以帮助印刷企业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有效地扩展自己的竞争优势。

    在新的竞争环境中,海德堡的印通商务管理系统将提供一个专业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像访问生产流程一样访问数据库。这样一来,就可以在同一个系统里获得生产规划和生产数据,例如作业处理和材料管理数据。这将使印刷厂工作流程的集成化上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它会覆盖印刷企业工作的各个领域,因此可以实现印刷媒体行业中目前能够实现的最高等级的生产过程自动化。

    “由于MIS和生产流程集成到一起,未来印通将进一步提升透明度和自动化程度。举例来说,这意味着,通过对机器设备和原材料管理,印通工作流程可以在短时间内自动处理对工作作业的修改,”海德堡印通和CtP产品总监Christopher Berti解释说。我们正在推动这两种系统的融合,从而实现JDF数据无缝集成。”

    海德堡对之前提供的印通Prinance MIS解决方案还将继续提供服务支持,并致力于将第三方的MIS连接到印通生产工作流程中来。

    网络印刷经营模式将为行业带来巨大发展潜力


    无论是对印刷厂还是整个行业,网络印刷(W2P)解决方案的市场潜力都将继续提升。印通网络印刷管理系统是由海德堡与美国的Pageflex合作开发,可以用高自动化程度的解决方案为海德堡的客户提供进入这一市场领域的机会。

    印通网络印刷管理系统的经营模式可以使印刷企业运营一个或多个在线商店——包括一个公众可以访问的网络印刷商店,其典型的功能包括订单处理和审批过程、网络印刷购物、用户管理、配送和在线支付。客户端(前端)可以进行各种数据处理和在线文件编辑。Adobe InDesignPDF格式的文件都可被用为模板。系统还具有在线支付和派送的系统界面,以及第三方提供商提供的数据分析工具。

    印通网络印刷系统基于标准的软件程序而设计,操作直观,无需编程知识。前端管理功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

    许多印刷厂都在寻找网络印刷解决方案,主要为了要实现自己的B2B业务。印通网络印刷管理系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选择。它还支持B2C应用的经营模式以及特许经营网络。

    “在发布印通网络印刷管理系统的同时,海德堡还在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集成,包括从通过在线商店进行活件接收,通过网络印刷生成模板,到完整的、高度自动化的印刷生产。海德堡会在德鲁巴之前一切就绪。”Berti说。

    海德堡针对连接RedTieEFI Digital StorefrontBrandMakerNeo7even MS-Visucom等软件提供商的网络印刷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计划将保持不变。

    工作流程的全面集成对于提高数码印刷效率至关重要


    印通数码印刷管理系统用于把不同厂商的数码印刷机连接起来。海德堡正在与理光(Richo)合作拓展这一领域。将来,集成了数码印刷和胶印的印通工作流程可以实现自动化的处理创建任务和任务成本核算、选择最适当的印刷组合进行生产或采用数码和胶印进行混合印刷,甚至在组版方式上自动匹配联机印后加工来极其灵活地进行印刷生产。例如,色彩管理可以在工作流程中进行优化,从而使数码印刷的色彩尽可能地匹配胶印。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印通数码印刷管理系统连接惠普、佳能、施乐和柯达出品的数码印刷机。

    针对包装印刷的集成解决方案
    由于折叠纸箱包装和标签生产的高度工业化的特性,把印刷企业所有的作业过程完全集成起来相比较商务印刷更重要。在这方面,印通可以在重复任务的情况下,为经济有效的工业化的生产和可持续的数据管理提供全面丰富的功能。首先,印通可以优化印刷机以及印后工作中的模切机、胶粘机的准备时间,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对于包装领域中的工作流程开发来说,材料节省、生产可靠性以及最优重复性是几个重要的生产因素。印通包装设计是一款高生产力的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软件,它整合了盒型结构设计功能,并可以通过专门的Adobe Illustrator插件为图形设计师提供轮廓线、三维图像以及盒型尺寸。这将使他们能够使用Adobe Illustrator直接用轮廓线数据创建图形设计,并马上就可以进行3D检查。其图形镶嵌功能也在不断进行扩展,以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此外,生产经理会特别高兴能够通过这一软件获得清晰的结构和精确的生产信息,用这些信息可以保证可靠地执行生产计划、成本核算和工作流程的优化处理。

上一篇: 海德堡将在2012年德鲁巴展出新型超霸CtP

下一篇:知名厂商高管看2012年全球印刷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