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九星印刷两基地双双通过OHSAS18001认证

时间:04/03/2013 发布者:九星印刷

        2013年1月4日至6日,九星印刷深圳和上海基地迎接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认证审核,经过SGS认证公司审核小组深入现场耐心细致的审核,以查看现场、审查文件资料、员工访谈的形式对公司的体系策划、运行控制、安全管理、职业健康检查、合规性评价、危险源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核查,最后认定九星印刷符合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国家标准,给予颁发OHSAS18001认证证书。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由英国标准协会(BSI)、挪威船级社(DNV) 等13个组织于1999年联合推出的国际性标准,它是组织(企业)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基础,也是企业进行内审和认证机构实施认证审核的主要依据。

  建立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体现了对员工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强化了公司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的经营方针和以人为本的准则。建立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可以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和综合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并增强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中的竞争能力;可减少因工伤事故和职业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和因此所产生的负面影响,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可提高职工的安全素质、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使员工在生产、经营活动中自觉防范安全健康风险。

上一篇: 政协委员万捷:提案解决过度包装的问题

下一篇:三部重要出版与数字出版版权法3月将开始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