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美盈森加速建立智能包装物联网平台

时间:30/12/2015 发布者:中证网

     美 盈森12月28日晚发布公告,美盈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以及 2015 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募集资金,其总额不超过32.5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15年12月29日前 20 个交易日美盈森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 90%,发行底价为12.60元/股。其中,14亿元投入三个包装印刷工业4.0智慧型工厂项目(东莞6亿元,重庆2亿元,成都6亿元),12亿元投入互联网包装印刷产业云平台及生态系统建设项目,6.5亿元投入智能包装物联网平台项目。

  美盈森公司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通过,将加速美盈森公司建立智能包装物联网平台,推动主业升级。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与设备建设智慧工厂,实现精益生产、智能生产,减少人工成本及资源浪费,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另外,美盈森公司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改造传统包装印刷行业,打造互联网包装印刷生态系统,实现各方主体的迅速对接,提高产业运营效率;通过这个物联网平台推动美盈森公司实现包装印刷产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

  “智慧工厂+互联网”的新模式助推美盈森公司转型升级,打开未来成长空间,美盈森公司将进一步向“微笑曲线”高附加值的两端延伸,盈利模式将由制造端向产业链两端的研发设计、品牌管理和服务等拓展,业绩有望重回快速增长势头。

上一篇: 国家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北京成立

下一篇:绿色包装让食品远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