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关于参加2017年CTP专项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时间:30/10/2017 发布者:深圳印协

各会员单位及印刷企业:

“深圳市计算机直接制版(CTP)职业技能培训”是协会与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共同立项,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实施的一项行业技能培训,项目旨在为行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行业高技能人才的比例,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同时为鼓励和引导企业员工关注并积极参与职业培训和职业资格认定,培训合格者将获得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并享受积分入户的相关政策,同时企业持证的高技能人才比例也是企业申报有关项目的重要考核指标,也能为企业实施“一岗多能”等人工成本优化方案提供支持。现该项目正式开始接受报名,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名条件(符合其一即可):

1、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2、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满1年,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3、以高级工为培养目标的职业院校本职业(专业)五年制第八学期的学生、三年制第四学期的学生以及本职业(专业)四年制预备技师第四学期的学生。

4、取得本职业(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2年以上。

5、具有本职业(专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

6、已取得相关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7、属于以高级工为鉴定起点的职业(工种),须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中专)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后,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满四年、或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助理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二、课程说明:

1、课程内容:CTP操作技能(包括理论和实操)

2、课程时长:每周周六、周日两天,共约5周

3、上课地点: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4、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1、报名费用:免费。时间紧张,满额即止。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回执,并于10月31日(本周二)前回传协会。

3、联系人及电话: 穆学范  25029479   传真:25598251 

   微信号:13928443600   邮箱:szprint@126.com

                   CTP专项培训报名表回执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从事印刷行业工龄

   

手机及微信号

 

现有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技师  技师  高级工  中级工  初级工 无等级

文化程度

研究生    本科   大专    中技    高中及以下

工作单位

   

 


上一篇: 2017年第68届美国印制大奖颁奖典礼我会副会长单位雅昌文化集团、中华商务、国际彩印共获86项大奖

下一篇:2017年深圳计算机直接制版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