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2017年第68届美国印制大奖颁奖典礼我会副会长单位雅昌文化集团、中华商务、国际彩印共获86项大奖

时间:31/10/2017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7年9月10日晚(北京时间9月11日),被誉为全球印刷界“奥斯卡”的美国印制大奖在芝加哥落下帷幕,中国企业在今年大奖中表现突出,获奖总数名列全球第二,仅次于东道主美国。作为本次得奖数最多的中国企业,副会长单位雅昌文化集团共斩获37项大奖,其中《比尔·宾士利》(Escapism Bill Bensley)一书,更是一举问鼎最高荣誉“全场大奖”,这也是雅昌连续五年蝉联“全场大奖”之桂冠,成为近五年来全球收获全场大奖最多的印刷企业!在这一世界最具分量的印刷盛典上为中国赢得了荣誉,让发源于东方的印刷术在国际舞台上赢回了世界的认可和尊重。
       今年共有4本来自雅昌的书籍斩获班尼金奖,它们分别是《冷冰川》、《圆明魏紫——中国明清紫檀家具》、《轮回》及《比尔·宾士利》(Escapism Bill Bensley)。雅昌自2002年参加美国印制大奖以来,12次问鼎世界印刷之巅,共揽得班尼金奖65项,在这项有着68年悠久历史的国际顶级赛事上,创造着印刷企业的夺冠纪录。






 中华商务再创佳绩,喜获36项大奖,包括4项班尼奖、16项精品奖、16项优异奖。中华商务在本次大赛多个类别中均有获奖,产品获美国印刷工业联会赞赏。在本年度的大奖评比中,中华商务的参赛作品,击败了其他参赛作品,勇夺美国印制大奖36项殊荣。其中,2017 Desk calendar、Gift set、漫游梦想国以及Wedding photograph更获颁本届赛事班尼奖。






       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国际彩印有限公司走过31年以匠心造书的品质,再次获得13项殊荣,为国家争得了荣誉。其中,《五彩衣裳》锁线胶装书荣获Benny金奖,这已是国际彩印连续七年捧回的第八座小金人。
      国际彩印此次获得班尼金奖的书籍《五彩衣裳》由广西美术出版社出版,全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广西少数民族的衣装大观,以及着衣的样式和种类,发式、首饰和衣裳以及所衬托出来的朴实面容。反映了民族的穿衣习俗是将色彩作为一种主观的图式符号,赋予特殊的民族情感和文化理念,并通过对物体的认识转换成对内心世界的文化反思。


上一篇: 2017年深圳市计算机直接制版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关于参加2017年CTP专项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