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劲嘉股份在前海深港合作区设全资子公司

时间:04/01/2016 发布者:科印网

     近日,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嘉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前海深港合作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名称为深圳前海劲嘉供应链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开展供应链管理服务。

 
  据悉,劲嘉股份对子公司持有100%股权,这是其制订的未来五年(2016-2020)发展战略规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在对包装印刷原辅材料实行统一采购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公司的资本、运营等资源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供应链金融、咨询等服务。
 
  此次对外投资,是劲嘉股份做大做强大包装业务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在对激光镭射纸膜统一采购的基础上,将对其他包装印刷原辅材料实行统一采购,提升公司对上游供应商的议价能力,降低材料采购成本。
 
  前海深港合作区享有区位优势和税收等各项优惠政策,公司在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以深圳前海作为拓展产业链条,打通包装材料采购和投融资渠道,开展供应链管理服务,在保障集团各公司生产经营及成本控制需求的同时,向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有利于公司拓展盈利来源,推动公司大包装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 2016年深圳CTP专项培训班隆重开班

下一篇:巴菲特收购弗吉尼亚州地方报纸及印刷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