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2016年深圳CTP专项培训班隆重开班

时间:18/01/2016 发布者:深圳印协

“深圳市计算机直接制版(CTP)职业技能培训”是协会与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共同立项,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实施的一项行业技能培训,项目旨在为行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行业高技能人才的比例,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同时为鼓励和引导企业员工关注并积极参与职业培训和职业资格认定,培训合格者将获得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并享受积分入户的相关政策,同时企业持证的高技能人才比例也是企业申报有关项目的重要考核指标,也能为企业实施“一岗多能”等人工成本优化方案提供支持

经过多方协商,2016年CTP专项培训班于5月15日在福田区高训大厦正式开班。来自全市28家印刷企业的85名一线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深圳印协秘书长、项目主要负责人张永东向参会学员详细讲述了此次培训的基本流程、课程安排及师资人员等;此次培训不仅为学员准备了完整的学习教材,也安排了提升型课程,并特别邀请了《CTP故障排除及维护》一书的作者为学员讲解CTP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等。

现场学员对此次培训的安排非常满意,认为此次培训不仅可以重温系统性CTP理论知识及实操训练,还可以学习到在实际一线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可谓是一举多得!

 

 

上一篇: 深圳印协召开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劲嘉股份在前海深港合作区设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