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巴菲特收购弗吉尼亚州地方报纸及印刷设施

时间:04/01/2016 发布者:腾讯证券

 据报道,2016年1月1日,亿万富翁投资者、“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收购了弗吉尼亚州的一份报纸及其印刷设施,原因是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出版业务。

  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传媒子公司BH Media Group周四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该公司此次收购的资产包括报纸《The Free Lance-Star》和Print Innovators,两者均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该交易的出售方为Sandton Capital Partners,这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在2014年6月份收购了这两项在当时处于破产状态的资产。这项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并未对外披露。

  声明称,《The Free Lance-Star》的每日发行量为3.17万份。Print Innovators的主要业务是印刷这份报纸和当地的其他一些出版物。

  长期以来,身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巴菲特一直都醉心于新闻业务。在少年时代,他曾当过《华盛顿邮报》的投递员;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巴菲特旗下的一份内布拉斯加州报纸曾荣获普利策新闻奖(Pulitzer Prize)。今天,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已经掌控着二十多份报纸,其中最大的新闻资产是在弗吉尼亚州,该公司在当地拥有《里士满时讯报》(The Richmond Times-Dispatch)和Richmond.com网站。

上一篇: 劲嘉股份在前海深港合作区设全资子公司

下一篇:国家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北京成立